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铜陵市同心·律师服务团揭牌成立
日期:2024-03-14 来源:铜陵市律师协会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铜陵市同心·律师服务团成立大会在市司法局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宁、市司法局副局长鲁传德出席并讲话。市新联会会长叶立新、铜陵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市新联会会长叶立新宣读铜陵市同心·律师服务团成立通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传德为同心·律师服务团揭牌。余鲲等34名律师入选铜陵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并接受聘书。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针对性。同心·律师服务团要根据不同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定制化提供法律服务,以满足企业的不同法律需求。二要保持持续性。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同心·律师服务团要坚持深化法治体检工作,确保为企业提供的服务不断深入、有效。三要加强统筹性。同心·律师服务团要整合资源,协调各项工作,确保“万所联万会”“法治体检”“法律服务进万企”“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等活动能够相辅相成,形成合力。四要提升专业性。在专业服务领域,同心·律师服务团要持续提升自己的法律专业能力,为人民群众和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提高同心·律师服务团的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铜陵学院教授谢中友以《勤写多思 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主题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