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市律协庆“三八”美学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11 来源:铜陵市律师协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女律师的“外在美”,发现自身“内在美”,3月8日下午,由铜陵市律协青年律师和女律师专委会主办、安徽创元律师事务所青委会协办的庆“三八”美学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各律师事务所女律师,行政人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肖婷老师,分析讲解搭配美学原理及技巧、不同场合着装区别,从色彩、形体、风格等角度教授律师们服装搭配,并为在座律师们提供了针对性的意见指导。活动的“改造变身”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参会律师们积极参与了职场搭配、变装尝试,充分展现了我市女律师对生活的热爱、对人生精致的态度。 

 


   女律师们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还让大家对自我的个人形象有更深的认识,更好地塑造自己的形象,更好的爱自己,更体现了律协对女律师们的关心和爱护。在未来的日子里,铜陵女律师们将以更加优雅干练的形象在法律事业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