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市律协召开2023年度“两专”委员会述职评议工作会
日期:2024-01-12 来源:铜陵市律师协会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1日,市律协召开2023年度“两专”委员会述职评议工作会,市律协会长赵礼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律协领导班子成员、市律协常务理事会成员、市律协各专门委员会及各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两专”委员会)的主任委员或副主任委员、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律协“两专”委员会的各位负责人对2023年开展的工作进行陈述汇报。本次述职评议会相较往年增加了专业委员会年度考核的部分,在各专业委员会述职汇报及自评打分的基础上,由市律协领导班子成员、市律协常务理事会成员对所有专业委员会的2023年度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评分,并按照总评分的高低顺序得出各专业委员会的排名,对年度考核排名靠后的专业委员会提出加快整改、提升工作开展质量等方面的要求。

    市律协领导班子成员对“两专”委员会在2023年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两专”委员会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出现的明显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优化建议。

    赵礼平会长对“两专”委员会开展2024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速推进工作开展进度。“两专”委员会要加速推进2024年度全年工作开展计划的制订与落实,加大各项活动的开展力度。二、尽力完善工作细节。“两专”委员会应及早发现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制订相应的整改措施,查漏补缺,尽力完善各项工作的细节之处。三、向省律协取长补短。多向省律协汲取举办活动的优秀经验,并结合我市律师行业的实际情况有序开展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