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安徽创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1-18 来源:安徽创元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4日上午,安徽创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该所全体党员律师前往黄山市休宁县齐云山镇西馆村的休宁县红廉展示馆参观学习。


    红廉展示馆由红色展厅和廉政展厅两个部分组成。在一楼的红色展厅,通过观看珍贵的史料、丰富的图文,党员律师们详细了解新中国成立前党组织在休宁的发展历程,深切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为民谋福祉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廉政展厅,通过聆听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休宁正风肃纪反腐的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又一次接受廉政清风的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律师在展馆前和“初心广场”上合影,党员律师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好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