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铜陵工行信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3-12-15 来源: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2023年12月7日,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与中国工商银行铜陵分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铜陵工行信管部党支部书记肖冬、支部成员金兰兰、凌进、徐韧与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主任余鲲、党支部副书记杨琦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双方开展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由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杨琦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


    随后,由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主任余鲲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建设的历程,由铜陵工行信管部党支部书记肖冬带领大家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由铜陵工行信管部党支部成员金兰兰带领大家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这一科学论断参会党员在重温学习党章要求及党章史后均表示有了新的收获。


    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本次共建工作目标是要充分发挥自身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双方互相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经验,利用各自的党建资源形成合力,围绕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党员和干部群众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度合作,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推动安徽景旺律师事务所与中国工商银行铜陵分行携手共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