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律所动态
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01 来源: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2024年3月30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律所党员律师和部分青年律师前往笠帽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在党支部副书记黄世亮律师的组织带领下,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塔前整齐列队,共同瞻仰并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深切的缅怀。祭奠之后,黄书记带领大家来到铜陵烈士纪念馆和烈士英名墙前,烈士英名墙上镌刻着1605名铜陵籍和在铜陵牺牲的革命烈士名单,全体人员向烈士英名墙鞠躬默哀,深切缅怀为铜陵解放事业牺牲的广大烈士。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是对烈士的敬仰和哀思,更是激发律所党员律师和青年律师的爱国主义情怀,先烈的革命意志激励着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让先烈们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得以薪火相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一行人在祭扫活动之后走进义安区西联镇东湖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普及《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号召村民知法守法用法,合法合规开展日产生产生活,引导村民用法律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民法典知识宣传手册。